這部也是無意追到的作品
 
光是開頭的兩個字我就可看出
 
果然又是一部神作
 
 

一開始呢
 
就看到有位疑似是男主角的人被追殺
 
 
 

從世界觀看來
 
人類是被狩獵的對象
 
要狩獵時還會全城廣播
 
 
 
結果馬上被抓了
 
看來可確定不是男主角
 
帥氣的地警登場 還有煞氣的保標
 
你們誰敢給我亂來我就順便抓誰
 
這地警頗像是遊戲裡的小BOSS

 
 
 

從這段就可以知道大略的世界觀了
 
地警會定期來抓牆外的健康兒
 
並且割掉腦袋只留身體
 
想也知道是要替那些病人貴族換個健康的身體
 
設定上頗虛淵 讚
 
而且畫風又有夠萌的說
 
 
 
 
 

主角可以確定是這兩位蘿莉了
 
其中一位衰小的成了下一次人類狩獵的目標

 

 
 
 
 

另一位蘿莉
 
就帶著一把小左輪就想去救自己的朋友

 

 

 

 
目標 小蘿莉一隻
 
快點直接KO掉

 

 

 

 
現在先說名字好了
 
黑髮這位叫愛娜  被抓的那位金髮叫稚子
 
愛娜想要讓出自己的身體跟稚子交換
 
不錯 百合力量真偉大

 

 
 
 
 

 
總之呢
 
為了檢查身體就快脫光
 
叫你脫就快點給我脫
 
 
 

太棒了  完美的商品阿
 
你這身體相信一堆蘿莉控都會想要的

 

 

 
 

想當然是直接食言囉
 
多一個免費的誰不想要
 
吃我一針吧
 
看來主角可能也不是她們
 
 
 

本來以為其實主角們是地警時
 
突然~~~~~~~~~
 
WTF?
 
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稚子看來很精神阿
 
靈活度還大大提升
 
連讓你開槍的時間都沒有
 
 

看來傳說中專門獵殺地警的魔女就是這兩位了
 
一看就知道是反派樣
 
比傑森還煞氣
 
不過這個我喜歡
 
媽媽說要珍惜食物  不能挑食 不然會長不高的喔
 
 

淑女在吃東西你看的屁阿
 
地警:幹 為啥我不是中樂透而是遇到這種鬼東西
 
 
 

光看我都覺得人肉似乎也不錯吃阿
 
這兩位就是女主角了
 
 
 
 

看來這位小BOSS可慘了阿
 
 

到頭來小BOSS才知道
 
地警自己才是真正的獵物
 
你看他們兩位玩的多爽多萌阿
 
萌角裸體殺人鬼自從妖律後我還真的沒再見過了
 
而這是第二次
 
 
 
因為這兩位殺人鬼是吃了魔法藥之後才有這種淫威的速度 力量 爆發力
 
可知其實他們後面有背景在撐腰
 
當然 魔法藥是要有特殊體質的人吃了才有用
 
普通人吃了會當場暴斃
 
 
 

魔法少女阿
 
這個也不錯阿
 
不過應該是魔法少女殺人鬼吧
 
這麼萌的兩位殺人鬼還真是少見
 
 
 

 
果然是小BOSS
 
還藏了秘密武器阿
 
看我鞭死你  鐵鏈無雙
 
因為這位小BOSS還有女兒 所以父愛威能全開中
 
 
 
 

稚子也掛了
 
喔哈哈哈  還真是好武器阿
 
整個有獵奇到
 
 
地警表示:
 
去你的 老子我不是蘿莉控啦
 
死吧你
 
 
 

不過主角哪這麼容易掛
 
魔女藥還提供了相當OP的再生能力
 
所以是殺不死的
 
精彩的來囉
 
開腦時間到了

 
 
 

 
你討厭疼痛嗎?
 
其實我不討厭喔
 
看來其實她們是可S可M的類型阿

 
 
 
 
 
 
這位小BOSS看來確定GG了
 
父愛威能依然贏不過百合之力
 
R.I.P

 

 
 
 
說真的
 
這部有一半我都把這部當成是萌系版的歐美殺人片了
 
只是殺人鬼是兩位萌蘿
 
之後依然爽爽殺
 
讓我越看越爽的說
 
這次換成是故意被黑道綁架
 
開場白想也知道又是場大屠殺
 
 
 
 
這次的黑道神經比較大條
 
有幾位馬上就發現她們是魔女
 
吃我的小李飛刀啦
 
 
 
就跟玩AC3一樣
 
被發現的話
 
那又如何?就正面開戰  全部殺光光
 
這兩位根本是越看越反派XD
 
 
 
 
 
抓頭皮 咬脖子都簡單啦
 
好像真的很好吃的說
 
食屍鬼出現了
 
 
 
 
 
別想給我逃
 
一次就兩個 爽

 

 
 
武士刀真是好物
 
一斬頭就飛高高
 
比MGRR還MGRR

 

 
 
有蘿莉  有蘿莉
 
大家快逃阿
 
話說這張還真是萌兼煞氣

 

 
插你眼睛
 
大家笑一個
 
 
 
 
一個都不能跑喔
 
不然我的獎杯就解不了了
 
我要玩真 獵奇無雙
 
 
 

殺到後來
 
殺人根本就變成她們的樂趣之一了

 

 

看到了算你衰
 
目擊者也一律格殺勿論
 
所以呢  死吧
 
 

可憐
 
這下換教團要被血洗了
 
 

講手機時還順手殺一個
 
直接就直接開殺了
 
 

這次的教團比黑道還弱阿
 
一點抵抗能力都沒有

 

 

快點讓我快去
 
殺人魔可是要來了阿
 
死老頭別擋路
 
 
 
這部真的太神作了
 
還真是第一次看過這麼萌的殺人獵奇漫
 
重點是有哪位主角一開始就表明是殺人鬼的呢?
 
喜歡獵奇爽漫的話
 
這部絕對要看
 
最後想問
 
你們有誰想被蘿莉開腦的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52QP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